2008-01-23 19:26:11鐵臂阿童木

接機雙的遭遇

此文章發表于2006-08-04 23:53:22
引用:

  ...机场的接机同事已经告诉我玉米在机场的疯狂,我也可以肯定天娱公司每次都会自己把李宇春的详细行程透露给歌迷,造成一种巨星驾临的效果....
那是一个再普通不过的星期四,我在机场负责当天艺人的接待,因为我一直认为在机场接待对我来说是一个比较轻松的工作,我早早的准备好全天要喝的水和干粮,就出发去了机场
  7点到达机场的时候,我靠,我看到一群身高不组1.5M的小孩,簇拥这虹桥机场的A出口,我好奇的走过去,的找了一个面善的粉丝和蔼的问到:"你们这是在等谁呀?"粉丝性混的告诉我他们是在等他们家春春.当时我就纳闷,这票不是我帮他们买的吗?我没对别人说起过啊,他们怎么知道了呢?这不添乱吗?

终于等来了李宇春,当他在机场出现的那一瞬间,歌迷爆炸了,他们发出的欢呼当时我一直找不到什么方式去形容,但是现在可以.因为黄健翔解说意大利的声音:"春春!春春万岁,春春生日快乐!~"没错,就是这路子.

哥们从来没在如此近面对数量如此之多战斗力如此之强的粉丝,当我站在他旁边的时候,明显能感觉到数股杀气向我飘来,正如某期权股,虽然知道有一定数量,但是看不见摸不着同时又能感到应该存在

终于,他们爆发了:"不要靠近春春",他们涌上来将我无情的推到了一边,我坐在路边用双臂抱着头哭泣:"怎么会这样......",我打这电话向杨总哭诉我在机场的不公平待遇,凭什么玉米能牛比成这样,凭什么...555555555,娱乐圈巨鳄怎么能受这气?

就这样,他的出现在我的接机史上留下了悲壮的一笔

他们彩排时同事一个电话说他们连伴奏带都没有带,本人也是电话协调,最终得知居然他们就没有带伴奏带来上海

当时的电话对话是这样的

我:你们怎么彩排不带伴奏带

满春:我唱片部的同事不是给你传过个邮件吗?

我:MP3能当伴奏带吗?

满春:那我不知道呀

我:赶紧回来拿吧

满春:我们没带伴奏带到上海来

我:啊!演出不带伴奏带?

满春:我是经纪人

我:OK!那你们助手呢?还有你们一起来的那几个?他们也没带?
满春:是啊!我以为你们有啊

我:我们 怎么可能有 你们的 伴奏带?你当我们MTV是个神台?.....那你自己想办法吧,明天彩不了,就别演了......

满春:我让人刻一个明天带过来

我:那好,千万别用MP3刻,知道吗?

满春:那用什么?

我:WAV,用威武格式!!!!!!

满春:哦!演出时候大屏幕上是播我们MV吧

我:不是

满春:为什么,我不是叫人给过你我们TMDMV了吗

我:你们给我的那盘带子是空的,行走江湖这么多年我第一次见你们这么办事的,递空带给MTV,MTV不缺空带子

满春:那我让他们明天也带过来

我:来不及了,这个得包装部先做....

当满春回到酒店,很委屈的说老杨骂了她

我说老杨不会骂你吧,但是他肯定会挤兑你,我也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