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3 19:05:03鐵臂阿童木

現在某些人的歌迷都是下三爛

此文章發表于2006-08-01 11:51:13
寫了篇關於某個人自我炒作的新聞·恬不知恥·只能這樣形容她
據説昨天早上在廣州錄某節目時·耍大牌·最後一個到
還沒有成氣候就開始耍賤了·注定紅不了·看看那些新聞·一看就知道是自我炒作
對於那些炒作文章我已經不會再說什麽·只能儅笑話看·只能儅笑話傳
是不是一個檔次的是個人都能看出來·除非有些粉絲瞎了眼

我看到這個小牌的粉絲在我的博客上進行攻擊·言辭非常的過激
可以說不算人話·沒有家教·沒有教養
我不會對你們一個一個回應·畢竟我沒有你們那麽無聊·那麽有閑時
準確地講我沒有你們那麽二·要來就來罵吧·我頂多刪了
現在的粉絲有些實在太過分了·屬於見不得人好·見不得人家批評

之前厲娜上光纖的節目·被主持人徐睿說了些不好的話·結果去到徐睿的百度貼吧
我攷·不是一般人能說出的話·言語粗俗不堪·嚴重詆毀了厲娜的形象
再説到光纖的節目·張傑上光纖批評了何潔·結果某天下午在張傑的百度貼吧
歷史重演·一個盒飯不停的刷帖辱駡張傑·用詞言語極其低格
看后我只能說·超女的粉絲要自律了·如果再這樣下去·遲早有一天
名聲會敗壞·的確·這個行業就是一個是非圈·每天藝人的事都沒有整完
粉絲還來添亂·真搞不懂你們是來追星的還是來添亂的!

與其拿著那些駡人做些下三爛的精神和時間·不如去好好想想怎樣去喜歡一個藝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