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3 19:02:32鐵臂阿童木

我所認識的李宇春的經紀人滿春1

此文章轉載於2006-08-04 23:27:37
满春终于出事了,比我预想的要晚一些,不过对于天娱这样一个丑闻不断的公司来说,这好像也算不上什么惊天动地的事情。

两年前知道满春这个名字,那时候她是刘亦非的助理(绝大多数中国人搞不清楚经纪人和助理的区别,多半也是因为这些助理喜欢在外面吹牛逼的原因),没有打过交道,那时候的她在业内还算不上个人物。

2005年11月,我们在上海作超级盛典,我恰巧负责接待李宇春,和满春终于有了面对面的机会——

当李宇春和满春一行被我们的车接到巴黎春天酒店的时候,我就和一群保安站在门前迎接这个酒店最担心的人物出现。李宇春被直接送到了房间,不敢让她在大堂作任何停留,机场的接机同事已经告诉我玉米在机场的疯狂,我也可以肯定天娱公司每次都会自己把李宇春的详细行程透露给歌迷,造成一种巨星驾临的效果,所以酒店这边不敢有一点闪失。满春留在酒店的总服务台和我一起办入住手续,我面对这个冷脸的女人,很客气的说辛苦了。然后就有了下面的一段对话——
满春:为什么我的机票不是头等舱阿?
我:不好意思,我们这里规定只有艺人可以坐头等舱
满春:我跟春春走遍全中国都是坐头等舱的,你们怎么这样啊?
我:没办法,我们就是这样规定的,助理都坐经济舱,周杰伦的助理也得坐经济舱。
满春:我不是春春的助理,我是她的经纪人
我:你?好像不是吧?就算是,也得坐经济舱,经纪人不坐经济舱坐哪里啊?嗬嗬
………………
满春:为什么春春住的是套房,我住的是标间啊?
我:我们就是这么规定的,不好意思,助理都住标准间
满春:我跟春春走遍全中国,都是住套房的
我:没办法,我们就是这么规定的,其他助理还是两个人住一个标间呢,你自己住一间,挺好的了。
满春:你们怎么这样啊!
我:我们就这样,真不好意思,请你体谅
………………
我:酒店的住宿押金我们都交了,但是杂费押金需要你们自己交,因为我们没办法控制你们在房间里的消费。
满春:我跟春春走遍全中国都没自己交过押金,你们怎么这样啊?我不交,没钱
我:大姐,你们家春春到现在出道才三个多月,你们怎么就走遍全中国了?
满春:我们开巡回演唱会阿,我们去的地方可多了,没你们这样的
我:巡演不是才作了四五场吗?你们还被打了一次,对吧?
满春:·##¥%#¥
我:你以后多去几个地方,就知道我们这个规矩不是很特别的,别人也会这么要求的。
满春:中国我去的地方多了,真就没见过你们这种规矩!
我:对不起,MTV是个美国公司!
交了杂费押金的满春怒冲冲的上了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