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8 23:47:43阿蚊

絕對心虛 28/03/007

噢…今天是被朋友發現史上最心虛的一天…
其實沒有特別大的事情,也不是很嚴重的事故,故事要由我下班開始…

下班時,雪儀致電給我,告訴我她今天放假,想和我、Irene一起晚飯。雖然本約了學生上課,結果因為要與同事討論工作被迫取消,所以也可以抽點時間到巿中心一敍。
在小巴黎新店吃過東西,我們便到吉吉島的日本食物展購物,一切也好像沒有特別…然後,我們便到蛋鋪扭蛋。竟然,被我找到了十二個月誕生石的frog,haha,很久沒有扭蛋了,進攻進攻。
晚了,但是意猶未盡,於是轉戰吉吉島玩具部,當我蹲下來「努力地」扭蛋時,忽然聽到一把小孩子的聲音:「李老師!!」
我猛然抬頭環顧四周,發現…虛驚一場!朋友由始至終看畢全程,結果當然是被朋友瘋狂取笑。唉…

突然想起雪儀的一句話:我又沒有做錯,為甚麼要怕呢?!

只是扭蛋罷了!心虛得…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