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26 02:03:52阿蚊

我回來了~~

這陣子很忙很忙,完全沒有心情理會這裏,可能生活有點兒刻板,或許工作太忙。忙得不知道是沒事可記,還是有事沒記。不過是否應該努力去照顧一下這個荒廢了的地方?我看真的要加把勁才行。

2005年學期一團糟的工作雖然沒完沒了,還是在假期放下來,好好享受我的晚上,也可能任憑我睡到兩、三點不起床也行。反正這個假期要做的東西很多,都沒時間上街了~~(不過話又說來,街上那麼多人,我都寧願留在家。)而回去又是06年的工作了,嗯?有甚麼分別呢?唉…

今年舊的教琴學生致電來跟我說了句聖誕快樂,突然覺得自己還是很幸福,都那麼多年,他們還每年都玫電給我。每年還少不了學生們的聖誕卡,堆滿了我的桌上(當然桌子上還有很多別的東西…)。反看我現在這班小傢伙,唉…把我氣死的機會可能較大。猶幸身邊還有一眾好友以言語和行動支持,大方地給我出氣(Sorry…各位!),讓我知道我從來都不是孤軍作戰。

05還未過,已收到06年的惡噩,說甚麼要把我班不知做甚麼的試點,大家還一意孤行地把這個爛攤子硬塞給我…真這過年也過得不高興。反正06年都不會有甚麼轉機,倒不如快快把05年的不愉快通通掃走,至少,有空間留給06年的打擊,哈~~

說笑罷了,祝大家好過!聖誕快樂!給我的朋友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