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6 17:57:13只想忠實的做自己

畢業典禮

昨晚 我跟淑玲去藝術館 因為實習的園所 畢業典禮啦



要我們去幫忙 剛開始有點閒 所以我們一直講人家的八卦︿︿



後來開始後 小朋友們超炒的 但是。。。。他們也超妙的



因為他們居然會唱五百的歌"你是我的花朵" 哈~



真妙 而且居然還會跳那舞 這當然激起我跟淑玲的搞笑啦



跟著小朋友一起跳  他們還很開心我們跟他們一起跳



後來~居然唱起了A歌 = =|||



原版:


有一個 美麗的小女孩 他們名子 叫做小葳



小朋友改編版:



有一個 美麗的小~象 他的名子 叫做"覽趴"



天阿~我跟淑玲整個傻眼 這。。。兒童不宜吧



老師們都還蠻好的 都很親切 除了少數外



園長 人也很好 開始期待下禮拜的實習了︿︿

上一篇:實彈射擊

下一篇:我的天才家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