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30 19:24:35只想忠實的做自己

實彈射擊

今天 一整天都好忙碌 早上 全都在禮堂彩排



因為明天要表演給校長看了 彩排應該輪到我們時在上場就好了




可是偏偏老師選我當他的跟班 要跟他在舞台上幫他催場的




所以整個彩排下來 我像個跑龍套的 台上台下一直跑




輪到我們時 好亂 好多地方都跳錯了 今天大家都怎麼了




跳的很不好 等好不容易可以休息時 又要馬上去吃便當




因為我們12:15分要出發去實彈射擊 




一路上好熱 校車沒冷氣ˋˊ 而且剛吃飽坐車 有點想吐




好不容易到拉 好緊張~"~聲音比想像中的還大




所以趕快塞上耳塞拉 等等等等等 終於下下一輪就要到我們拉




結果。。。。。主任教官卻說 原地休息 = =




不會吧 都以經夠緊張了ㄟ 還原地休息 




阿兵哥還偷跑去抽菸吃飯 = = 我們都要緊張死了




他還悠閒的抽菸 好不容易到我們時 阿兵哥比我還緊張




因為她叫我我扶住槍 我的首席慣性的 就順便伸到板機那




結果他一直叫我首先不要放在那 可是沒辦法麻 反射動作阿




別怪我 可是~那頭盔也真的太大了好嗎 趴下後 一直掉下來



怎麼認真瞄準阿 而且還被彈殼燙到 超痛的 還起了個小水泡~"~




不過還蠻好玩的啦 回來的路上 大家都累翻了 全都睡死了

上一篇:戀愛史>///<

下一篇:畢業典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