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2 20:16:51只想忠實的做自己

戀愛史>///<

今天第一節 數學課是吧 數學老師今天心情很好歐~跟我們說他的戀愛故事


整個就是害羞 哈~心都動了是吧 這句很好笑 英文 上課 很認真



因為 花枝座我旁邊啦 都會跟我說答案 讓我加分 ︿︿ 感謝他~



下課~不行歐 通通都跑去看帥哥拉(我沒有去ㄡ)教煤也是聊天



第四節 又是數學 延續話題啦 挖~老師這輩子愛的人也帶多了吧!



還有阿姨的女兒ㄟ  這不是亂倫嗎?他還說這輩子最遺憾的是。。。。



她沒娶到他最愛的三個女生(重點是他最愛的裡面沒他老婆)會不會太多



個啦~中午沒睡 幫別人做作品 下午開始精神就不好 頭很痛 行政



上到一半就睡著了(老師真是對不起>"<)又是英文拉 唱聖誕歌是吧



有首歌很好笑 史地 都沒再聽



p。s哈~今天週記上 老師說我有家庭"煮"婦的feel 超開心︿︿

上一篇:問卷= =a

下一篇:實彈射擊

★〝呆呆ㄉ傻蛋〞★ 2006-12-24 21:42:21

最近心情是ㄅ怎麼好~~

ㄎㄎㄎ~~謝謝你那麼關心我!!

我很感動喔~~

在這個時候有人關心~~

真ㄉ是一件非常開心ㄉ是!!

卸卸你^^


你~~有事也可以跟我說喔~~

要說愛情史也可以辣~~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