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0 20:09:35只想忠實的做自己

我的天才家人

話說~我今天在吃飯的時候 我家小鬼


一直問我要不要洗小林(我的兔子)


我:怎樣嗎?


小鬼:因為~小林很臭阿(是她的便便臭 別誤會)


我:對阿~因為它跟你一樣不喜歡洗澡 所以很臭阿


小鬼:哪有~我很愛洗澡ㄟ


我:很愛洗澡你還這麼臭


小鬼:因為~我有"三地夢"的味道阿(台語)


我:"三地夢"????


小鬼:對阿~原著名的味道阿


我:。。。。。。。。。哈哈哈哈


笑死我了 居然說他有"三地夢的味道"



後來~幫我家小林清便便的時候 發現白色的可疑物體



是她生病了嗎??



結果~我家小鬼說:不是拉 那是叔叔剛剛


拿"豆花"給小林吃= = 


真的假的 馬上衝去問我爸



我爸還真的說對。。。。。


天ㄚ~我們家的人都很天才

上一篇:畢業典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