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1 12:08:49只想忠實的做自己

傻眼。。。

昨天 晚上上班的時候 發生了一件令全店都傻眼的事情



就是廷阿的朋友來店裡吃飯 吃個飯有什麼好傻眼的勒



因為他~突然在店門口大罵髒話 所有人都傻眼 一直看他



廷阿自己也很尷尬 重點是~他是個女生= = 連淑淑都被他嚇到了



問我們她吃什麼也都問的很小聲 呵呵~後來 他吃完飯後



她男朋友感到啦 結果~又再店門口罵起來啦 現場又是一陣尷尬



= =|||後來親愛的還白目 問說那是她男朋友阿 廷阿還叫她小聲一點



真的有點白目 可是~那女的我絕得她太屌了 狂罵髒話ㄟ 而且在店門口



他們走後 我家親愛的居然默默走到我旁邊語重心長的跟我說"玠芳阿~



妳以後要多讓妳男朋友一點"= = 欠揍ㄚ他 人家吵架 關我什麼事



上一篇:虛諉︿︿

下一篇:帶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