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5 23:03:46只想忠實的做自己

帶班

今天下午 臨時接到阿姨的電話說要上班 是新來的外送先生"雷殘"阿


好吧~反正閒著也是閒著就去摟 去到那小雅已經在那啦 有點尷尬


因為我跟他不熟 還好他人不難相處 而今天客人也不算多 


阿姨來的時候還說叫廷阿要請全部的人喝飲料


因為他昨天忘記關抽風機拉 因為我們常常忘東忘西的


阿姨就說以後自己工作沒做好的人要請喝飲料 阿姨還說我剛好賺到一杯飲料


廷阿還真的問我勒 我當然是沒喝拉 後來廷ㄚ還在那炒飯= =(是可以吃的 別想歪)


有點傻眼 可是看不出來他會下廚 只是~今天上班有點無聊的說


因為都沒人可以跟我吵架 沒人會再快下班的時候吵著要趕進度 


真是有點不習慣 不過小雅人很好 每次有鍋子 他都會幫我洗


謝謝他啦︿︿ 可是~詠嚴明明說小雅收攤很慢的ㄚ 可是我看不會ㄚ


還是他的工作比較輕鬆一點?好像也還好 可能因為廷ㄚ也有幫她一起收吧

上一篇:傻眼。。。

下一篇:代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