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9 02:00:45只想忠實的做自己

虛諉︿︿

哈哈 就是今天拉 我家親愛的又發生好多白痴的事情



因為今天一直下雨的關係 所以今天客人不太多



一直介於忙跟不忙之間 在我們包辣油聊天時



廷阿根親愛的剛好聊到最愛 廷阿就問親愛的知不知道


市區的城隍廟 親愛的一職以為他再說媽祖廟


兩個人機同鴨講了好久 廷阿走後 我一直笑


親愛的不懂我在笑什麼 我跟他解釋完後 他自己也笑成一團


後來下班的時候 我家親愛的因為刀子沒放好 害我割到了


結果他居然跟我說"怎麼這麼不小心勒 這樣我會心疼ㄟ"


(不用是很激動的說)後來還自己演起戲來了 真是受不暸它


後來收完攤 因為我每次都收的比較快 淑淑叫我去把地板沖一沖


可是我真的不會沖 所以我就去幫親愛的脫地拉 叫他去沖水


結果~沒錯 他又開始演起戲來了 真的被他打敗ㄟ 


真是好氣又好笑

上一篇:親愛的

下一篇:傻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