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9 23:04:45只想忠實的做自己

親愛的

哈哈~話說星期四 上班上到一半有個熟悉的聲音叫我的名子




抬頭一看 是老師阿~很開心 因為好久沒遇到老師了




老師說他要上瑜珈課 先來吃飯 同學(和我一起上班的男生)還問我那個




是我老師嗎?我說對阿 是我國中老師 同學:那還不幫我介紹一下




我:介紹什麼?同學:介紹我是你親愛的ㄚ 我:哈哈哈哈 




好ㄚ 等忙完的小空檔 我叫了老師 跟他說他(同學)是我親愛的




呵呵 老師還相信ㄟ 還問他對我好不好 順便跟老師告狀他平常都欺負我





我跟同學一直笑 同學還笑到臉紅




也太可愛了吧他 真是被這同學又好氣又好笑

上一篇:我的媽呀

下一篇:虛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