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9 20:06:16幸福豆豆

回憶

夜晚的星空很漂亮,但是只有我在欣賞
身旁少了妳讓我感到無奈和寂寞
儘管星空在怎麼漂亮,但我的心卻不在這上面
雖然是看著這片星空,但腦海裡卻不是這個景像
而是妳那令我忘不掉的身影,但我卻一直相信妳會在回到我身旁
或許那一天還沒到來,儘管我如此呼喚,
妳也聽不到,更不可能知道我的心在滴血
更何況在這麼美的夜晚,讓我對妳的思念不斷的湧出
或許這些都會成為回憶,也可能會淡忘掉
但我不想因為時間的關係而淡忘了
這段美好的回憶付出的多回報的也多
相對的傷害的也跟著多,我必須去學習平衡這一切
但我還是相信著妳,我還保留著妳的位子等著妳回來的那一天
也等著重新到來的日子
我只是個平凡的人也只做平凡的事
但我願意用一切去等待妳,別人說我笨但我卻不這麼認為
我只是做我想做的事
也許那天真會到來,但也有可能都等不到
希望妳能懂我的用意,只是彼此默默的不講
但我相信妳會懂,那我慢慢的等著那天的到來
看著妳快樂,我也會很快樂
現在的我只能默默的看著妳、守護妳



這一篇是在紀念一段過去的愛情
這段愛情到最後那個女孩還是沒有回到我身旁
這些都成了回憶,裡面讓我充滿幸福滿滿的回憶
我很感謝那個女孩讓我在那段日子裡,讓我過的很快樂
如今現在都成了回億,我只能把他收進心理面
一個人我會好好的過,希望妳快樂我也會快樂
最後想對妳說祝妳幸福,妳我已經是兩條不在重疊的平行線
在沒有過去和未來的時空裡,我會一直把回憶好好的收藏好
忘掉一個人比愛上一個人還困難,讓時間慢慢撫平傷痕,沖淡這一切
等待一個人並不困難,只是我已經沒有等待的資格了
我該離開一個不屬於我的地方,我該讓妳好好得走下去
而我要在一個空間裡撫平我的傷痕,讓我一個人好好走下去

上一篇:那女孩

下一篇:愛過

快樂‧每天 2007-10-23 19:46:58

哥....

乖~~沒事的....

我相信...他會回來的...

要對自己有信心 懂嘛 ?!

放心芽..不管怎樣~

庵一定挺你喔^______________________^

版主回應
恩我會沒事的!!
我的信心在那瞬間早已瓦解了對不起
恩好,我知道我的乖妹妹會一直陪在我身旁
也會一直得鼓勵我><
要加油><謝謝喔
2007-10-26 21:5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