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4 22:09:06幸福豆豆

愛過

如果當初沒有那句話說出口,那就不會哭的那麼慘
因為那句話使人看清了這一切也從此清醒
從這刻起,又再一次站上了十字路口上
向左或向右都有不同的未來,又是個決擇的時候
而人就站在這個十字路口上,卻不知道怎麼選擇
這一段感情傷了我好深,但也使長了許多
曾以為這是一段安穩的感情,也因為之前的傷害
曾希望自己現在能有段安穩的感情,但卻不是我想像的
原來到了最後這還是一場夢,該醒了
但我卻不敢相信那一刻所聽到的那句話
當站上了這路口上,卻不選擇向左或向右
因為心裡還知道還放不下妳,妳懂嗎?
所以只好選擇站在原地,等著妳回來
站在原地又能給自己什麼東西,也不能付出什麼
我是個愛回憶的人,但時間卻不變的往前走
而留下的只是空間,在某個地方裡有我們滿滿的回憶
只剩下回憶的地方,但卻沒有妳陪伴的地方,讓我更思念
在這之後少了她的陪伴,我感到孤單、心好痛
也留下好多的遺憾和美好的回憶
但我必須去平衡這一切,因為我還在等待
果然愛過才知道付出,失去過才知道痛和珍惜
人往往在最美好的時候,卻忘記自己的處境
沒有人可以知道下一秒將發生什麼事
只是夢醒了一切都沒有了,在妳的回憶裡我只是個過客
如果能再選擇一次,我想回到當初沒有選擇的時候
我只想躲在一個沒有妳的地方好好療傷,看見妳使我更心疼
一句對不起也無法覆蓋我對妳的回憶,只是時間會去平衡它
我悄悄的走進妳的世界裡,到後來妳也悄悄的走出我的世界
天空還藍藍的只是它曾哭泣過,不爭氣的流下眼淚
我們曾為了彼此瘋狂過,失去後各走各的路
一個驚不起痛苦的折磨,就因此而崩潰了
天空的藍再也不是之前那樣的藍,它帶著點灰灰的
這是一段揮之不去的回憶,在心裡有著烏雲在哭泣
什麼時候我的晴天娃娃她會出現呢?
在我陰天、雨天時,她能適時的扶持我
現在我要的只是一個原點,一片屬於我的天空,等待著晴天娃娃
將痛和回憶收藏在心底處,不讓任何人看見我的傷
或許我放的下,也可能現在放的下,只是一個人很孤單
對那些是我不再去回憶,因為我想要有晴天娃娃的陪伴
只是那個晴天娃娃離我好遠好遠,想碰也碰不到,想見她也見不到她
每天依靠著想念她等到那天的到來
愛很難懂,我卻只能用文字來表達我的愛

上一篇:回憶

弱智.. 2008-04-11 17:56:50

回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