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1-04 13:33:36最貧窮的貴公子~小新

今年的第一個工作

難得和弟弟一起工作
聽說了爸爸最後忍不住問起我的情況
「你哥對外裝沒事,但他可能走不出來」
聽到這⋯
心中好難過
一直都跟爸媽避談這些
不想面對當初不被看好
我曾說過她和這個圈子不一樣
最後證明我失敗了

不想給他們擔心
就一直隱藏自己

今天的記者會心情上其實很擔心
總覺得怕出什麼情況
跟大家討論的過程中
最後還是取消表演跟出席的選項
怕我尷尬症上身
還好最後順利結束
謝謝⋯為我考慮這些⋯

下午聽到四弟說,爸爸骨頭斷了2根
嚇死了⋯
還以為沒事忍痛上班
也太能忍耐了吧
唉⋯希望他能多休息

又是很多惡夢的一天⋯
12小時裡一直醒來






上一篇:再學習

下一篇:年輕人的夜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