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1-07 04:29:52最貧窮的貴公子~小新

年輕人的夜唱




東西好多,要整理真的也是⋯
每次都整理一下子
難過一陣子
緩慢的進度⋯

Gary邀請難得的夜唱
本來以為會很想睡覺
可能已經失眠習慣
這個時間沒有很想睡
飯局中長輩難免一直開玩笑
大家都明示暗示的想提醒不要講了
畢竟他們也不是故意的
只能笑笑帶過
但心裡很酸、很難過

夜唱也只剩年輕人們
看著有的人喝醉
那些男男女女的行為
好像現在已經是常態
大家都已經見怪不怪
是不是其實我才不適合這樣的世界
講白了,如果你已經有女朋友
你們現在喝醉抱在一起取暖的意思是?

跟麻吉一起吃了一頓飯
抱歉不再想講太多過程
傷害已經造成,而且太多
再多說只是自己難過
當然你們氣憤是正常的
但終究是要過去的是吧
看你這麼氣
我反而不氣了
應該說我只剩難過了吧
你當初面對的那些比我更難呢
或是⋯其實比我簡單?

台北很冷
單人床
一個人
要習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