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1-02 16:18:17最貧窮的貴公子~小新

再學習







上一次拿起相機,好像已經在英國的事了
但今天的表現,實在...不太好
在手抖、戒藥、控制心情之間該怎麼決擇
把利潤分出去讓自己少做點事嗎?
那不就要餓死了?
但也不能不做事就領錢吧
需要...找一些自己的價值
或是先餓著,然後把心治療好
我沒有故意不說
但我也沒有要跟大家一一報告
我不知道那一種是好
我會想要讓自己盡量開心就好
記得自己說的
裝著裝著,就自然了
裝著看不見那些自己的難過
裝著看不見那些藝人外顯的開心
裝著看不見那些你們也支持她的表現
裝著看不見家人朋友關心的眼神
裝著看不見給我的壓力
裝著看不見我對自己的失望
我不想一個人面對這些
又面對這些
但我知道這是一個題目
雖然是個難題
我還是鼓勵自己面對
能不能解決的好我不知道
我會努力,但讓時間給我答案
加油路克
明年再看一下這篇日記
寫一點新的感覺好嗎
好或壞都可以
至少你還活著





喔~謝謝Gary
什麼都沒問
工作就是工作
對於又讓你多承擔了我該做的事
我真的會盡力還給你
就像當初小武救了我一樣
這一次,謝謝你救了部分的我
路可你真的要加油
不是為了不辜負別人的期待
是自己願意給自己機會
找到自己想要的樣子

上一篇:2019的眼淚

下一篇:今年的第一個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