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05 22:05:49最貧窮的貴公子~小新

我該繼續安靜




我需要更多方式提醒自己
別開口,傷心時的言語都很傷人
吵吵鬧鬧,最後只會得到一句
鬧夠了沒
你曾經說過,不要以為你沒行情
你很快的證明了
用最短的時間
最深刻的方式
你也開始手機不離身
熟悉的小動作
曾經出現在我的回憶
你和他,討論著我有沒有看到更多細節
還說要多花點時間觀察
怕我失控後毀了全部
此刻的我想要順著心
想做什麼就做什麼
可是,又怕我失控
該怎麼辦?
我又為什麼要努力控制自己
卻任由別人失控而由我承受
你的睡不好是良心不安
我的睡不好是心有不甘
我記得一樣的場景
看著在你身邊熟睡的那個人
複雜的情緒
她上一秒才對你擁抱
下一秒對別人示好
心不在了
什麼都不是了
承認自己失敗
真的會想要上網抱怨或討拍
幾次都忍了下來
怕暴走傷了彼此
好辛苦
頭也痛好幾天了
忍不住又看了手機
發現你把跟對方的對話刪了
可是
我又覺得
也許換了軟體罷了
信任崩壞就是這樣
像個孩子一樣
吶喊著
哭著
狠心的被大人折磨
說這是一種成長

上一篇:為了錢而分開

下一篇:為母則強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