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09 23:21:12最貧窮的貴公子~小新

為母則強的幸福

近期内離婚的朋友

Maggy不幸的是另外一對

雖然他說,有時候他也不確定

也許分開是另一種幸福

剛好前兩天在網路上看到的

你寧可30歲結婚後,35歲離婚

也不要35歲結婚,然後發現這個人不愛你

或是你不愛這個人

雖然我知道他是想要告訴我,她沒有很慘

她知道人生還是要繼續下去

我心中還是淺淺的對這樣的過程覺得不幸

畢竟誰希望是在婚姻的道路上有這樣的風浪

而最後走到了離婚一途

而且,是在生日當天,老公的手機中看到了與第三者的畫面

獅子座女孩總是很勇敢

很快速的下了決定,應該說很快速的確定了一切

也曾經問老公是不是還能回頭

無奈對方也說,自己發現並不想要負擔一個爸爸或是老公的責任

我聽了有點心痛

此刻你是誠實的,但誠實卻非常非常傷人

就好像我聽到的那不斷重覆的對不起一樣

你說你十天就確定對方的答案

然後離婚、搬家、安頓孩子們

我說你為母則強,你也說,能怎麼辦,娘家也無法幫忙什麼

我不懂為什麼爸爸不能做些什麼

你說當對方沒有心,多給你的同情也只是傷心而已

但我覺得如果你不試著努力,也許有機會呢


這是一個沒有答案的假設

如果他已經無心,那你多做努力,對方也覺得很煩

如果你不做任何努力,對方也剛好怪你自己也無法再繼續

但如果對方有心

你不做,他也會為你們的關係做彌補

你做了,他也會給你相對的回應



我問你當時是怎麼想的

你說只是順著心裡的感覺

想聯絡就聯絡,不想聯絡就不要聯絡

自己順著心走,但也不會特別想要對方有什麼答案

我說:這不就是不期不待嗎?

你說好像也是...

我沒有再多說什麼,希望你一切都好

雖然我沒辦法分享我的事情

但希望你的經驗也可以給我一些幫助



上一篇:我該繼續安靜

下一篇:需要忘記的輪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