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04 21:26:39最貧窮的貴公子~小新

為了錢而分開

前陣子就是因為聽到兩對好朋友們

都不約而同走向了離婚

才讓我覺得...對愛情很失望

一對是為了錢而煩惱

他們都想讓生活過得更好

讓孩子們能有更好的環境

因為要的很多,所以...

不小心因為太過重視錢

反而時常有爭吵

老婆不喜歡老公用喝酒的方式放鬆自己

或是只能偶而出一張嘴的管小孩

無法體會自己的累

老公不喜歡老婆出去做些業務工作

自己沒有安全感,沒有自信

進一步去限制了老婆的活動、穿著

最後兩人就開始越走越遠




即使老婆在外面都會一直說

老公有多好、很體諒他的辛苦



我突然想到了那句

你說的

現實很殘酷,單身的人在交際應酬上比較有優勢

即使你後面說,但是你不是想要用身體換得些什麼

....

有關這兩個字"但是"

放在肯定句後面的時候

已經是一種答案


就像是網路上常見的舉例:

我不是不愛你,但是.....

不管他後面說了什麼,他真的不愛你了




圖片是朋友傳來的
希望你能夠越來越好






上一篇:這是我嗎?

下一篇:我該繼續安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