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06 21:06:50最貧窮的貴公子~小新

有關那些名片

在整理名片本
覺得很有趣
像是在看老照片一樣
有些會勾起你的回憶
有些...你完全沒有印象
那來記一下好了
希望未來都還有機會遇見
--------------
◎龍鳳活動整合行銷-Gary
這麼重要的人可不會忘記,好好將這張名片放入本子裡
想當初第一次聽到這個人是想要打聽衛生局標案的訊息
就這麼誤打誤撞成了朋友,是個很好的人,希望未來也還是好朋友
◎遊覽車-伯揚
拍攝大客車的標案,就是一個熱心~幫他做了一支影片給他老婆(還是個大正妹)
後來偶而有電腦的問題他也會打電話給我,以後去高雄有機會再來約他
在分類的時候碰了一個問題
我本來是分:客戶、廠商、朋友、吃的
可是客戶有時候會變廠商,然後合作久了都變朋友~哈哈
這個分類方式應該是錯的
◎雄獅旅遊-沈小姐
哈哈~這個愛換工作的人,現在都不知道跑去哪裡了
◎尊爵大飯店-潔米
都幾年的事情了,一晃眼我們都已經長大不少,真慶幸我們還是一直是好朋友
◎精品衛浴-文媛
你也是換了不少工作啊...
◎美兆健檢
靠...是要提醒我去健康檢查嗎
◎HONDA-原廠
掰掰囉~我的CRV
◎富邦-國文哥
挖靠...我差點都要想不起來他的樣子了,是木柵7-11時代的客人ㄟ
◎徐志賢
天啊~是克拉克的名片ㄟ,現在不知道是不是在澳洲
◎莫爾剪髮-郁萍
又是一個已經變媽媽的老朋友
◎引雅珠寶
恩...我還需要嗎
◎穩泰企業-高偉凱
人我是很熟啦..但這公司到底是幹嘛的
◎速博飛-Rola
剛剛好像也有看到Rola的另一張名片...也是個辛苦的人
◎安達
大哥結婚時的主持人,是個有高貴氣質的姐姐
◎許乃權
副總的老長官...最近剛放出來XD
◎石清課
這好像是當時前公司欠薪水不給的時候,調解委員的主持人
反正也是較我們雙方各退一步一類的,感覺應該沒啥用
◎慶大服裝
本來一直想不起來為啥有這名片,是不是廣告要買服裝甚麼的
後來才想起來,是...要去幫小朋友繡學號,改褲子
◎一堆房地產
我想在房產不景氣後,這些人都是換公司跑來跑去
或直接離開這一行了吧...亞倫好像還是在50甲,算是有撐住的
買房買車了
◎陳設計師-瑤哥
人都已經走兩年了,它們家真的是頗造化弄人
◎中聯開發
靠...差點讓我丟掉一百萬的公司,嚇都嚇死了
現在公司也倒閉了
還有好多好多
這些名片我也不知道要不要丟掉...
啊~就擺著吧!!!








上一篇:阿瑞新居

下一篇:青春回憶裡的陳曉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