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03 00:22:12最貧窮的貴公子~小新

阿瑞新居

好像欠了滿多日記債的
前陣子電腦突然壞了
C槽的檔案直接全都說掰掰了...
回想一下我已經寫過的日記內容
還真的完全都想不起來了(泣)
這算不算是另一種暗示,表示日記裡面的事情也沒有多重要
(然後我又停住了!!!!)
-----------------------
偷偷看了一下上一篇七月寫的日記
還誇口說自己最近會比較常寫日記呢....
---------------------------
還真的不知道要從哪裡開口
所以首先用照片來講講7月的生活好了
去了一趟阿瑞的新居
新婚生活應該是能感覺滿甜蜜的
在看似老夫老妻的生活氛圍中
因為老公的嘴炮功力很好
鬥嘴的時候就會覺得感覺他們還是像談戀愛一樣
滿好笑的
北投的房子真是個特別的地方
明明從前門搭電梯到了五樓,在家裡來到後門
一打開居然就直接是馬路
可見這個山坡地有多陡...

-----------------------

第一次看到小慧的兒子肯特

看她一邊要顧兒子,一邊還要罵老公

真的覺得又好笑又為她的辛苦默默苦笑一下

好像很多朋友們都說把老公當成另一個兒子一樣照顧

我想小慧應該也是經典代表之一

小文的女兒表情也超有戲

為了玫如不給他吃的東西,惡狠狠的瞪著她

我在旁邊笑到不行



稍為聊了一下玫如感情的現況

我覺得每個人的狀況本來就不太一樣

過去的那些傷痕會讓我們成長為現在的我們

但也因為那些過去,偶爾會成為我們的絆腳石

阻礙了幸福,也讓身邊的人為你煩心

不管玫如的決定是什麼

我們大家都一定會支持你,只要你的決定是你開心的就好



偶爾我也會想想

這樣的問題

我自己有沒有答案呢?







上一篇:傻孩子

下一篇:有關那些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