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10 01:15:36最貧窮的貴公子~小新

傻孩子



本來以為自己已經把自己拉入正軌

還是...一直默默的被拉走

感性面到底是藏在我內心深處

莫非真的要走到山窮水盡了嗎

還在想說自己怎麼又傻了一次

不過晚上葉賓漢來家裡聊聊天

小小細數了以前那些年的傻事

看看十多年後的自己還長不大

難怪他會說我看起來還二十歲

回頭看看那個年少輕狂的自己

也不覺得離現在的我有多遙遠

是表示還沒長大

還是也不夠成熟



-----------------------

好久不見的好朋友們

再過不到一個月小慧就要生了

聽大家像以往一樣

抱怨老公、罵小孩、工作很忙

男朋友這個名詞漸漸要從我們的話題中消失

是男朋友們的表現都越來越好?

還是我們對男朋友的標準也越來越低

大家異口同聲的說我對感情的態度變好了

不再避口不談,不再隱隱約約

我怎麼都不覺得

我一直都覺得我沒有變

我問:到底是我不了解自己、你們太了解我;還是你們對我有誤會

好吧,我問我自己內心真的是沒想法

現在也只能盡力解決眼前的問題

別期待我了

讓我們開開心心的迎接阿瑞的婚禮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