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30 02:02:28最貧窮的貴公子~小新

青春回憶裡的陳曉東

青春回憶裡的陳曉東
事隔幾年?應該是高中吧
那大概是快20年
在我最瘋陳曉東的時代
我參加了他第一次的台灣演唱會
年紀長了一倍的我
這一次再來聽
感覺一定是不同的
少了過去的那種瘋狂
在心中默默的合唱
最後一首歌時
超多歌迷用衝百米的速度想到台前握手
我前面這排應該都清空了
我當時心中只想著
工作人員該怎麼注意場面的控制
最後一首歌唱完燈光一按
有幾個人離場
我在想這些人應該知道有安可曲吧
我突然覺得有點像看漫威電影
你明知道有彩蛋
但電影院永遠有人會先走
我心裡都會想
他們是不知道有安可曲
還是對他們不重要
他的魅力
對我來說是那份回憶
現場功力不會是最好的
講話互動也不可能一百分
在記錯自己下一首歌的時候
自己還笑出來
但是他依舊是那個
少數能讓我掏出不少錢
用力挪出時間看演唱會的歌手
既然是自己的公司
可以感覺他有很多自己要加的橋段
跟林依晨的對話應該沒對過
有點生硬
但是喚起那些蘭陵王的粉絲
讓整場尖叫不斷
請自己女兒上來
小朋友滿難控制的
但是也是想給自己增加難得的回憶吧
那個連續10來分鐘的EDM心裡遊戲
又唱又跳,嗯⋯應該是半開賣克風
已經非常有誠意了
本來想跟吳宗憲小巨蛋連線
居然聽不到對方收音
我想攝備組應該緊張死了
最後只能尷尬收場
之前聽說南港音場不太好
這次我在裡面倒是覺得還好
還是我滿的票不算太後面的?
至少林依晨都做在我前面兩排了
如果是一個演唱會的講評來說
也許這一場演唱會真的有不少可以改進的更好的地方
但是
但是
他真的讓我重新溫習了一個身為粉絲的心情
真的提醒了我真心喜歡一個明星的那種感受
這場演唱會,對我來說已經足夠
謝謝表弟的出席啊!!!!
哈哈~我真的本來是打算一個人去的
還好有人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