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2-13 11:58:12最貧窮的貴公子~小新

認真生活

我親愛的家人、朋友、好兄弟,傳了這個影片給我
認認真真的看完了
想像你想要傳達給我的內容是什麼
想像你想要告訴我的重點在哪裡
嗯...讓我好好想一下,也許兩個小時之後再來寫心得吧
--------------------------------
哈哈,默默的重新看這篇日記已經是兩天之後的事情了(也太不放心上)
認認真真的做好每一件事,我想是你要告訴我的
去做別人不願意做的事,才能得到比別人更多
去做自己不願意做的事,才能超越本來的自己
我會盡量去努力督促自己
不想要每天負能量
所以要找到前進的動力
我會好好虛心的受教
把執行力放到最大
已經比別人幸福很多了,所以只要再比別人多做一點
就會離成功再近一點



上一篇:荔枝妹妹

下一篇:2016廠商感謝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