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2-14 14:00:00最貧窮的貴公子~小新

2016廠商感謝文



BLOG PART 2







年底公司業績不見起色
工作量卻一直增加一直增加
老闆無所不用其極的想要降低成本
可憐的廠商在老闆的標準下怎麼做都是虧錢
身為公司的一份子,我還是只能硬著頭皮請大家一起多幫忙
首先每次首當其衝的就是佩佩了
從前公司離開之後就意外成為我們公司剪接師的佩佩
是老闆最喜歡的那種廠商
沒有太多野心,只想要能夠吃飽喝足,偶而買一點小東西犒賞自己
每次在剪接室交換最近的工作心情
都覺得...有點對不起,應該是公司自己本身需要去解決的問題
往往很多時候都丟給了廠商
擋不住客戶無止盡的修改
凹不過客戶的殺價
欠你的是真的越欠越多了,希望能早點還啊
第二個我應該要超感謝的就是Gary了
2016下半年度才認識的這個人
目前也完全沒有合作任何案子
卻已經幫我救火了無數次
廖小欽他們尾牙活動規劃、美術設計、演唱會的宣傳與支持
連買甜點跟買沉香或是淘寶都可以給你支援...你看看強成什麼樣子
重點是他完全跟我不是很熟
我目前也真的沒讓他真的賺到錢
真的希望2017能給他有賺到錢的案子
每次都一直欠廠商啊啊啊
2017馬上就來了
真心希望今年重新讓工作快點上軌道
不要再被很多亂七八糟的事情打亂了節奏
謝謝這兩位~我心中偉大的巨人
因為有你們我才能在你們的肩膀上茁壯

上一篇:認真生活

下一篇:藍獸香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