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1-18 12:00:59最貧窮的貴公子~小新

荔枝妹妹

12月底
有兩個同事離開了向日
一個是一直以來令我頭痛的同事
還記得兩年多前,寫了一篇文章
想像著三年後,究竟我還會不會這麼在意同事在辦公室裡的小動作
事實證明我依然覺得不開心,在他總是推委責任的部份
但我好像也達到了一種眼不見為淨的境界
即使我覺得逃避不好,但有用(引用月薪嬌妻的名言啊)
另一個是我重要的小幫手,實習生荔枝





雖然她進來的時間不多,但真的給了我不少幫忙
是個有想法、也有著不錯執行力的好幫手
因為是不支薪的自願實習,所以我一開始設定是不給她壓力的慢慢學習
不過因為年底實在是太忙
所以我就也沒有好好規劃給她的訓練
但有滿多時候她都能給我不錯的工作表現
我覺得她是特別的
比起一般沒有遠見的大學生,是願意多做一點
我也會想說,這樣的奴性會不會不好???
但想到我以前的過程,現在多做一點,是好的
看著她的表現,我覺得我也會想要一直激勵我自己
再不努力,就會被追上的



講到這個部份,覺得自己在公司工作了三年多
似乎還是沒有更好的長進
真的...我覺得我除了努力之外,還是在努力
沒有覺得因為專業知識的變強,使案件順利多少
反而因為自己因為接觸的多了,有了想法之後
更容易和自己的同事有不同的意見
在各種拿捏決定之間猶豫不決著
提醒自己,要學著更謙虛的去執行主管給的指令
這段期間謝謝荔枝妹妹給我的各種協助
尤其是在生日那時生了一場大病,她拼命的幫我完成了標案計劃書
還有在演唱會的時候,義不容辭的來幫忙我
以後有各種需要,希望我也能幫到她一些忙
祝福你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