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08 17:55:42最貧窮的貴公子~小新

人生中最重要的課題之二

情緒好像還在波蕩

可是,我還是很努力消化,用日常工作消化

好友說:還是,你找不到別的方式消化?

我想了一想,沒有回答

說出來無法解決問題,那就只是變成抱怨

好像也有人說過即使說出來不能解決也要說

不說會生病的

我試著讓自己久病成良醫

說不緊張嗎?心裡是很緊張的

總是別人的事情看得比自己的事還在意

皇帝不急...急死小李子

早上在公司還用力的催吐了一下

但回想過去那些日子

一站上那個場合,就會變成符合那個樣子了吧

只是不太親近人群而已,需要再好好調整自己

附上一張人生道理體驗文

人生中最重要的課題之二

學著偽裝....








生活還是有一些值得開心的事

謝謝好友大巨人幫我搞定了服裝的事情

即使對你是一件小事

用在剛好的機運上,就是一件大事了

當然我也不是會欠人情的人

應該早在大學做專題的時候就已經還清人情了吧~哈哈

上一篇:無法、袖手旁觀

下一篇:荔枝妹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