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15 23:49:58最貧窮的貴公子~小新

沒有別的字可以代表最近的生活了

今天在公司,副總再度提了一次,覺得我鬥志不足這件事

我否認了...對我來說現在的情況,我已經是拿出我最大的鬥志

會議後我自己思考了很多

是不是我把自己的極限想得太小

也許副總是期待我能有更旺盛的鬥志

或者是,我把鬥志放在了更多別的地方

的確在年底有許多的案子停住不動,更需要花心力

事實也是我還有許多的事情瓜分了我的時間

所以副總問我,為什麼感覺你都要忙到三更半夜

因為我有很多要處理的事,因為我想把案子寫得更好

當然我知道,很多事不是你花時間之後就一定有收獲的

不過我都告訴自己不花時間,成功的機率更低

眼看時間一分一秒流逝,公司卻還沒辦法轉虧為盈

-------------------------

做演唱會活動這件事

又是一個特別任務

可以說是突如其來的機會

也可以說是毫無規劃的準備

最麻煩的事還不只是找錢

更麻煩的是人

所有一切有關人的事情就會開始變複雜

你死我活的角力戰、明爭暗鬥的盤算

每一件事都讓我感覺疲憊

以前,覺得可以事不關己,讓每個人為自己負責

但最後又能負什麼責呢?

不還是一把鼻涕一把眼淚

還是怨天尤人覺得時不我予

所以這次下來做事,時局卻不再相同

四面楚歌的環境,我好像也沒辦法責怪什麼

怪別人,不會好起來,怪自己人,也只是多餘的教訓

只好怪自己不夠強大

不知道怎麼配合隊友們去殺外面的豬頭

很頭痛

每當我憂心忡忡

隊友們還在給我耍嘴皮子跟開玩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