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08 01:03:27最貧窮的貴公子~小新

先聆聽、再觀察、才解讀

「你真的很好懂」

我滿驚訝一個認識我不算太久的人居然可以說出這樣的話

人,如果有這麼好懂就好了

究竟

是你自己覺得很懂我

還是我很不懂自己

又或者,你懂的那個部份,不是我的全部

又或者,這只是拉近彼此距離的一種話術



一直都不敢說自己很懂別人

我只能盡可能設身處地的思考

如果我在那個位置,我會有什麼樣的考量

人生大概就需要這樣
好好的玩
好好的哭
好好的認真做自己
幹...誰准你定義人生該有什麼樣子!!!
------------------------

其實我是希望簡單一點

好好的玩

好好的哭

好好的認真做自己

人生不是就應該是這樣子嗎??

才不是

因為沒有人能為你定義人生該有的樣子





 

上一篇:Cover You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