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07 23:04:35最貧窮的貴公子~小新

Cover You

越是混亂的局面,越要冷靜的條理去處理

越是龐大的壓力,越要不動聲色的扛上肩

實在很想大罵這個混亂製造者

一直讓別人幫你擦屁股

還自以為一直在拯救別人

把對你好的人當成屁

一心還在拍別人的馬屁

像個小孩一樣哭喊我下次不敢了

像個小孩一樣只知道求救不自己努力

等著別人幫你解決一切問題????

同事都說,你已經夠累了

別再讓自己那麼忙了

我知道

我也只能盡力

我不會想要一定想要救到誰

隨便

那是他的人生

---------------------

上一篇還沒寫完

一次又一次的壞消息

但也不想再抱怨什麼

我只想要好好努力,然後再盡一切又一切的努力

我試著站在別人的立場去想

如果今天弟弟犯了錯,不是大錯

是一個可以用錢解決的錯

只是這個錯,一次又一次的犯,你又不知道

直到這個洞變得比你想像中的大

我會怎麼想呢????

嗯...我想還是一樣吧

弟弟再怎麼犯錯,他還是弟弟

所以,我們只要盡力導正他的想法與做法就好

真的沒有時間抱怨

也沒有時間再去責備

所以我只好試著站在另一個人的立場

好好去幫助這個撿來的弟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