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19 09:52:35最貧窮的貴公子~小新

背後的力量

最近又有一個很重大的決定

心理準備還沒做好

優劣分析還沒評估

但...似乎也只能用力投入心力

其實我很怕公私不分

我也很怕我不夠專業

雖然跟很多前輩談過

大家都說客觀的分析之後,覺得我真的可以

但...我很怕

我還是很怕

我了解我自己,我就那種把自己趕上架子

就會去做好自己該做的工作

我怕的只是,意見相左

有了以前不好的經驗

我實在不想再說:早就說過...你看吧

廣告公司、自己的生活、現在還要參與別人的生活與工作

我到底能不能撐過來???

-----------------------

這篇日記還沒寫完

我下好了決定

現在的我

實在沒有資格去干涉別人的工作

除了自己的專業素養不夠之外

要能公私分明,對我或是對另一個人來說都太難了

這兩個星期以來花了很多時間在做功課

其實方向一直都很明確

不太了解為什麼沒辦法往正確的方向走

可能要真的下去做了才明白吧

在做之前實在不想做太多的推論與評斷

但是也是為了彼此都好

還是把線劃在這裡

當個後勤支援就好

被刺個滿身傷

實在是真的累

我也沒有把握,沒有那種自信心去告訴自己判斷一定是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