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15 08:58:40最貧窮的貴公子~小新

富商妻子、富商、小三、男友、女友

即使再忙

也必須寫下這個故事

一個好友的故事

雖然他告訴我的時候,要我不要太驚訝

老實說,我也沒什麼好驚訝的

大風大浪了這麼多年

還有什麼誇張的故事我沒看過呢?

角色一共有五個

富商妻子、富商、小三、男友、女友

從上面文字的排列,可以看出彼此的關係了嗎???

你說你不知道該怎麼辦

我說你其實知道,只是願不願意做

女友一哭二鬧三上吊的戲碼是一定會上演的

你說你不忍心,但你再怎麼不忍心,有一天依然要如此

想要消磨她的耐心,一次又一次的給她打擊

運氣好,最終她放棄了你,依然是換得滿身傷

差別只在你一次給他一刀斃命,或是一刀一刀的從她身上割塊肉

運氣更好,她愛你是鐵了心了,最後還是這樣走下去

然後有一天,等到你回心轉意

我說:我覺得你要直接講清楚

你說:我已經講得很清楚了

其實你並沒有,你再怎麼講清楚,你也不可能說出「我劈腿了」

我可以想像你說的講清楚,只是想要好好陳述「我不愛了、沒感情了」

女人需要的是理由,然後因為她愛你,所以他想去解決這個理由

你說你想要結束工作上的合作關係,然後再徹底切割

也只是理由,雖然也真的是一個好理由

我只能說,雖然不是我想這樣建議的

但其實你心裡早就已經為自己下了決定了

******

在另外一個人呢?其實你心裡也很知道你是沒有辦法跟她走下去的

年紀的差距與生活的背景都不太一樣

之前有些人是認為真愛無敵,而且的確也有一些這樣成功的例子

但畢竟是少數

好在你也有這樣的認知

不過...雖然你說之後會慢慢的放掉

我倒也覺得...沒那麼簡單,是吧

我可以想像你後面會發生的一些心理的變化

自尊心的變化

在經濟上不想輸給富商而努力工作

或是想要讓小三沒有後顧之憂的脫離富商

但花了時間去工作就變成沒有時間經營愛情

偏偏你贏過富商的,就只是因為你有比較多的時間

因為橫刀奪來的愛導致你會很沒有安全感

在不得已必須和富商分享小三的時間裡

會感覺到很落寞及無奈

雖然你現在說不會,你也沒有想要逼迫對方做出選擇

別傻了,那是因為現在還有另一個備胎啊

讓我們來看看就算你們兩個走下去了之後???

富商願意平白無故丟了一個女人??

我是不知道有關車子與房子,你們需不需要相對付出一些什麼

你還要面對家人...生小孩這件事應該也會給你不小的壓力

你真的能在家人與愛情上做選擇嗎?

據我對你的了解,你爸媽應該不是那麼開明的人吧

一頓貴貴的午餐

不知道我講的這些對你幫助大不大

你問我最重要的一個問題:你會不會覺得我很賤

我還是說了實話

「是的,我覺得你很賤」

但我也知道,每個人有每個人的選擇

我只是在這一個方面上不同意你的做法,你依然是我的好朋友

不然...我想我大概沒朋友了吧

身邊劈腿的人真的是他馬的一堆啊~~~~

都給我丟到水裡溺死....



上一篇:量力而為

下一篇:背後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