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02 22:24:19最貧窮的貴公子~小新

MV初掌鏡


人生第一次掌鏡

實在值得記錄一下

哈哈,雖然拍的很爛就是了

貓咪真的可愛死了~一度讓我覺得我也很想養

要忍住~忍住

自己要先養好,才能去照顧別人

然後才能照顧貓貓狗狗的

拍片真的有很多專業的知識與技術在裡面

打光這件事就已經超級超級難倒我了

什麼運鏡、追焦什麼的...我更是不會

只能說女主角拍不到兩下就一直說什麼腳麻什麼鬼的

想要多拍幾個角度都不行

然後一直說畫面夠了,到最後根本都不夠

我覺得下次我一定要堅持我的專業

疑...還有下次?

這次還要謝謝崇德哥借我他的兩隻愛貓

但他們都一直很想躲在角落裡面

一臉就是很害怕的感覺

大的那隻哥哥甚至一度躲到我的櫃子死角

費了我九牛二虎之力才把他請出來!!!!

嗚嗚,我還買了他們很愛的零食ㄟ

完全不賞臉啊!!!

還好妹妹因為很害怕的關係,都不太什麼動

至少可以好好的被拍攝

還沒來得及好好謝謝崇德哥

他就離開辣米糕球隊跑去竹北了

希望下次有機會好好謝謝他




---------------------------------

第二場的牛奶

整場飛奔來飛奔去

倒是充份表現了很愛主人的部份

有時候我也會想

如果我未來沒有小孩...

是不是也像孫總跟君宜姐一樣,找一個毛孩子來做心靈依靠呢?

最近也看了不少有關毛孩子跟流浪動物的新聞

一度覺得有一點想要養隻貓

不過理性派的我馬上就出現制止我的想法

想到晚年的黑俠最後我都沒有空陪牠

還有自己都養不好了還養什麼貓啊...要先讓人吃飽啊!!!

反正我就沒有什麼大愛精神啊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