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25 08:24:38最貧窮的貴公子~小新

33的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第33歲的生日

我一直都不太相信算命的人

但這一天到來的時候,我還是想起了以前和同事去算命

算命的說我33歲之後的戀情才會成功

但戀愛對我而言,就是一個我只能盡量做到最好

另一半是不是能滿意,就不是我能控制的事情了

早在生日之前,就有人開始送禮物

謝謝朋友們的用心

即使我真的沒有想要禮物

小武還是送了我一個他在墾丁買的「舵」

他說賣給他的老闆說,這是一個非常好的禮物

會讓收到禮物的人找到他人生的方向,成為他人生的掌舵手

哈哈哈

我覺得這老闆實在很會講話

然後又送我了一盆仙人掌,上面寫著小武跟翠的名字

還有一個狼牙棒= =,說是叫我放在車上防身

我是長得有多不安全,還是太文弱書生了????

生日當天中午一起吃了個飯

謝謝你給我了一些訊息

讓我更認清自己以前是多麼不堪

但我還是很感謝過程,讓我學到了很多

也才我認識了你這個好朋友

無悔,因為有你




下午在公司大家也幫我慶生了一下

哈哈~其實我現在有點怕這種...有一點點尷尬的場合啊

可愛的軒軒釩釩也來幫我慶生

超開心的

這兩個小傢伙真是很可愛

但是如果是每天都要在我耳朵旁邊嘰嘰喳喳

我可能會瘋掉吧





突然,有點難過

今年生日

沒有收到卡片了

也許這就是現實生活吧

我以往都說,現實比浪漫重要

但是浪漫...是可以用心意表現,而不用錢的

BTW

不期不待,沒有傷害

今年生日倒是做了一件頗浪漫的事...

啊...今年的額度是否用完了~哈哈哈






上一篇:回頭日記

下一篇:MV初掌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