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01 19:53:17最貧窮的貴公子~小新

颱風後的祝福



前兩天剛過了一個非常可怕的颱風

梅姬颱風,讓我們放了連續兩天的颱風假

印象中好像很少這樣放兩天的

甚至可以預期其實第二天應該是晴空萬里

但很多地方因為受災而需要時間恢復,所以就再放一天

我意外的得到了喘息的機會

好不容意給它睡到了自然醒

雖然醒來之後還是要繼續寫腳本就是了...哭哭

每次颱風,我心裡都有想起你們

擔心會不會又像上次一樣弄壞了冷氣室外機

擔心每次都愛亂跑的你們

擔心愛去打球的你

擔心騎車上班的你

我每次都會想要問自己

這是愛還是習慣,還是責任還是放不下


可是我怎麼理,都無法理出頭緒

我可以感覺,這種擔心在慢慢消逝,發生的時間越來越短

時間真的可以沖淡一切,但我似乎沒有勇氣放掉

還試著想要抓住些什麼

猛然一想,覺得,累了



於是我解除了最後的FB朋友關係

相信你們未來會過得很好

比起我還在的時候更好

祝福你們未來一定要更好


語畢

容我好好的哭一場

容我好好的責備自己

容我好好的誇獎自己

沒能實現我人生最大的賭注與挑戰

很難過



然後,想想那些對我的不堪

我知道我要過得更好




上一篇:謝謝爸媽

下一篇:拯救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