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21 15:57:34最貧窮的貴公子~小新

謝謝爸媽







自從有了line群組之後,一家人都會在群組裡面聊天

有時候覺得有line真的很方便,隨時都可以和家人講話

但講到某些議題的時候,難免就還是會變很敏感

因為看不到表情,有時候我太愛開玩笑,媽媽其實不太能理解

像是....結婚的議題

這些年,媽媽總是越催越急

我自己也有覺得不錯的對象

只是我知道我自己很難搞,最後就都會來個無言的結局

(心中也要默默平反一下,不全是我的問題)

我也試著做一些調整和改變,但我心中抗拒著

總想著:如果你不能愛上我最初的樣子,最後我們也只能走向結束

我始終沒有和家人提太多有關係那些桃園所發生的點點滴滴

那是一種極端人生的巨大轉變,從黑到白再從白到黑

在反反覆覆的走過那些路之後

已經冷漠...

我知道爸媽心中會對我有很多的疑問

這些年我在桃園究竟除了工作,在做什麼?

我在小姨家的這些年,到底存了錢沒有?

也許還有更多更多的疑問

在你們前面,我總是笑笑的

應該說,在所有人面前,我總是笑笑的

在人前的那些理性,其實是因為我已經耗盡我的感情

除了心理,還有錢...

對不起,我也知道你們會擔心

我總是報喜不太報憂

也曾經窮到要跟爸爸伸手借錢去投資

然後又差一點拿不回來

我知道要腳踏實地認真賺錢

無奈身邊總是有一些問題讓我的錢燒很快

絕對不是那些玩具們...我真的沒有在玩具上花太多錢

不管如何,我知道那些過去的已經過去

我也不想再去交代什麼,讓我自己又開始難過

謝謝爸爸媽媽一直給我的支持

讓我真的沒有後顧之憂,為我自己努力

我真的真的知道我比任何人都幸福

甚至也比我的兄弟們來得幸福很多

你們忍耐著我看似遊戲人間的任性

你們也忍住不想多問,因為怕去給我壓力,所以不去探究裡面的原因

我會盡量盡量再為我自己多想一點

我會再盡量盡量去修正人生方向,去跟你們的期待不要差太遠

我愛你們

你們知道的

上一篇:蟲洞

下一篇:颱風後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