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13 15:14:06最貧窮的貴公子~小新

蟲洞

本日最中肯


靈魂的愛情~名亡實存

肉體的愛情~名存實亡

------------------------



生日的時候跟好友吃了一頓中餐

當我把過去與現在切開成為兩個世界

好友就成為了中間唯一的蟲洞

不常開啟,偶爾打開也只留一點點的小洞

讓你小小的聽到另一個世界的消息

我從來就不想要判斷誰是誰非

該說的那些大道理,我不曾少說過,所以...其實我也都懂

我還是謝謝你,身為好友你會不斷想要提醒我

慢慢的走出來

一次比一次更進步

至少這一次,雖然走得緩慢

但,我至少不會回頭

我一直都知道她這種開銷不可能撐得下去

但既然無法證實,我也就不用太過執著

好好過好現在的生活對我才是重要的

該走的情緒輪迴偶爾還是會跑出來

但是當時間越來越拉長

間隔時間越來越長

我就知道

已經快要

好起來了

上一篇:我的母親我的天

下一篇:謝謝爸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