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02 00:38:54最貧窮的貴公子~小新

我的母親我的天

M:為什麼你們總是覺得我想太多

M:我覺得我只是基於我的關心,但又怕你們有壓力

M:我會跟你說表示絕對不是只有單一事情,而是很多事累積起來的

我:其實我也不希望你累積,有任何想問的就直接問沒關係)

M:但是我會想說怕給你太多壓力

OS:你這就叫做想太多啊....

 

----------------------------

我:算了啦~我真的知道以後該怎麼做了,這樣很好啊,讓我們了解彼此的想法

M:又是算了,我就不喜歡最後都是講一句「算了」

我:我的意思是,我以後會提醒我自己要特別注意這些細節

M:你看,我就不希望給你壓力,還要特別注意,為什麼不能自然而然的...

心裡OS:那到底要我怎樣...我親愛的媽媽




上一篇:守護靈

下一篇:蟲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