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28 17:42:06最貧窮的貴公子~小新

守護靈



看著你哭了

我沒有什麼反應,沒有什麼表情

默默的做著自己的事情

直到把該做的事做好

才坐到你旁邊...

內心閃過很多種安慰的話語

◎沒關係,再努力就好了

◎其實放棄也是另一種選擇

◎可不可以保持現在這樣穩定的生活就好了?

◎你自己選了這一樣的路,只能自己變強大

◎哭可以用力哭,哭完就要努力向前走了

◎想想你的家人與好朋友們,大家都在陪著你

◎這就是人生啊

.....
.....
.....
.....


最後我一句話都沒有說

我不懂安慰

我不愛說好聽的話,因為我只愛講實話

我不愛講實話,因為實話總是傷人

想要實話不要傷人,但我又不會包裝

安靜,大概就是我比較拿手的事情

聽著你說著很多很多

我好像都聽不進去,但好像又都聽進去了

我知道人生本來就有很多困難

我知道每個人因為個性與生長環境,能夠承受的程度就不一樣

我知道每個人因為個性與生長環境,理想目標的程度也不一樣

曾經以前也這樣無所顧忌的大哭

就不知道在何時,我就已經從玫瑰變成了仙人掌了

開始不太需要養份,我自己就可以活得很好

雖然外表不再美麗,但刺也不會太銳利



走在不同的路上

既然都選擇了不將就、不妥協

那就在分岔路口到來之前

選擇不說話的溫柔吧





上一篇:第二次分別

下一篇:我的母親我的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