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12 15:03:34最貧窮的貴公子~小新

蔡哥結婚~大家都長大了

第一天晚上大部份的人都先到蔡哥家集合

大部份的人...對我來說都是好久不見了






志揚

自從小偉的事件之後,後來也很少在約了

依然是帥帥的啊~

JOLIN也是好久不見了,交了一個甜甜蜜蜜的女朋友啊





ALUBA這個大老闆,上次見面居然是拍兒童樂園的時候了

看他也是電話接不停,大老闆依然很忙

忙歸忙,晚上的打砲也沒有在減少,小孩都生三個了XD




電池的博士搬,之前在網路上就看過不少好評了

他真的也是苦過來的

現在看起來應該有比較步入正軌了吧




這次也看到了很久不見的宗哲

現在在高雄當警察

一個好爸爸,兒子也太可愛了,居然是big bang的粉絲

還會對著手機的MV一直跳舞~哈哈





小張大概是我比較常見的了...

以前我們所謂的管學12星

噗,現在...有點好笑

吵架的吵架,沒聯絡的沒聯絡...

時間真的會改變很多事情






晚上先把路線走了一遍,順便去飯店跟新娘確認一些細節

這是我第一次看到蔡哥這個女朋友,沒想到隔天他就要變蔡太太了

看蔡哥這神秘兮兮的傢伙,真的是保密到家了...

短短的兩分鐘看蔡哥老婆在交待事情

蔡哥還是那個嬉皮笑臉的樣子,他老婆狠狠的唸了他一頓

原來...人生還是會遇到剋星的...

這個人應該就是蔡哥的剋星了吧

笑死我了

難得看蔡哥這麼認真的表情







早上的迎娶,廖柏在最後一刻趕到了現場

聽說他現在在菲律賓工作,感覺也是混的不錯

年底也要結婚了

高雄這些浪子們是怎麼回事,突然都長大了啊...

迎娶的過五關沒有什麼太特別的

身為伴郎的五隻羊真的是很好混過去

倒是我開蔡哥的車一度有點緊張,哈哈~開不慣太高級的車子





最後來幾張合照好了

無敵伴郎團

我又再度跟別人穿不一樣的西裝XD





伴娘跟伴郎們





上一篇:蔡哥結婚~台南的回憶

下一篇:傻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