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11 15:53:45最貧窮的貴公子~小新

蔡哥結婚~台南的回憶



蔡哥結婚都一個月了XD

現在才在補日記

哭哭~沒辦法,真的太忙了

也可以說是我的時間管理做得不夠好啦

老實說,我滿驚訝的~哈哈

一方面想說他應該不會那麼快定下心

畢竟他是浪子嘛...ㄎㄎ

不過他這麼無法被掌握的人,來個閃婚又感覺沒有太意外

我們也超久沒有見面了,上一次見面好像也是我自己去新竹找他的= =

想到後來他來台北,連續兩次放我鴿子就覺得很不爽

蔡哥就是有一種獨特的魅力,不爽歸不爽,你還是會聽他的指令任他差遣

所以我這一次下去就要擔任司機的角色

-----------------------

剛下台南發生了一點小波折,因為我這個人很難相處,不願意跟某人一起坐車

我只好自己先搭高鐵下台南

還好有台南在地的同學阿輔來接我

先帶我去回憶了一下學校

以前最常瞎混的nine ball撞球館,現在變成賣小吃





二樓開了一間韓式炸雞,就想說來去吃看看

沒想到這樣就給他排隊排了一個半小時,也太誇張了

原來這間店前兩天才剛開幕,而且是韓國來台灣開的第一間店

哇塞~學弟妹也太有口福了,真的很好吃啊

有排隊真的有值得





韓國炸雞主打的就是辣醬吧,所以排到我的時候辣雞全部賣光光了

還好我也不吃辣

我就點了個洋蔥起司,聞起來是有一點怪

但吃下去....超~~~好~~~吃~~~~




順便去南台街小晃一下

好多回憶在這裡,兄弟們每次熬夜後會來轉角吃的永和豆漿

我怎麼吃都吃不膩的蕃茄蛋炒飯,都在梅子的店買

YOYO飲料店、PUB雞排...

十年前的青春啊~~回不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