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08 16:03:49最貧窮的貴公子~小新

放年假前的日子

今年的過年雖然年假有9天,但,還是一下子就過了

所以說...快樂的時光總是特別短暫的

今年是新房子好了之後的第一個過年

不過爸媽依然沒有在我這過年

我們還是像往年一樣,回到台北的家

其實對我而言也是的

木柵才是我的家,有爸媽在的地方,才是我的家

以往的過年之前都有很多工作在忙碌著

今年也是

但以往我都希望能不能慢一點再放假,我還有好多工作要做

今年我只想要快點放假

讓自己的耳朵清淨一點,不要再聽辦公室這種抱怨

今年雖然再度沒有年終,不過我還是照例包了紅包出去

畢竟在新家的設備告一個段落之後,有幸還有一點點餘裕

啊~其實還有一個房間的家具沒有買

但我也先不管那麼多了啦

然後,假期來了

喔~YA







------------------------------------

假期開始之前,同事瑤請我吃了一頓飯

這頓飯想來有點詭異,在此時此刻的辦公室氛圍裡

還好我就是不會想太多的人(屁咧)

就單純的去吃美食

在公司附近的韓舍



感覺是間...不用太多華麗裝潢的店,但我還滿喜歡的




我還滿少吃韓式的,因為一般都會偏辣我比較不愛

不過還好有許多不辣的東西可以吃

但份量不是太足就是了

還好我本身不是會吃太多(屁咧)

韓式的鍋子前陣子頗流行在旁邊可以煎蛋,但我覺得只是噱頭啦...就是一個好玩





倒是我真的滿想買一個鑄鐵鍋,來弄個牛排什麼的,但想到我這半殘的手可能抬不起來

同行的還有阿珊跟阿中

阿珊說我為什麼總是看起來很不開心

我也不知道ㄟ...不要有太多開心的大笑,大概就不會太常有失落感吧

最近一直有這種感覺

在新家弄好之後,陸續請了一些好朋友們來坐坐

好多人都很羨慕我有自己的家,是真的很開心

但當要面對大家走了之後,一個人的打掃

我也只是好好的把自己心態調整好

************

突然看到這張照片,為啥有一種阿珊是男友的感覺~哈哈哈(又要被揍飛了)






上一篇:流氓結婚了

下一篇:過年的假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