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6-24 15:19:33最貧窮的貴公子~小新

流氓結婚了

流氓結婚了
這天,有一種很複雜的心情
哈哈,我還覺得怎麼像前男友要結婚一樣
其實也不是,只是有一種心裡很祝福
但我知道以後可能很難再見面了
有一段時間,我們還滿常相處的
尤其是在面臨感情與工作都有問題的時候
男生與男生之間大概也不是那種會一直傾訴心事的方式
就是一起約看個電影,打個電動
還有他剛搬去林口那幾年,我們常去他家辦個小聚會
講到這裡,覺得最後大概就是在他交新女友之後
大家怕尷尬,所以還給他自己的生活空間
本來還想要寫很多感性的過去
重點是你鼓勵我的那些點點滴滴
突然覺得,就放在心裡好了
謝謝你和我一起走過一段不一樣的日子~
哈哈~這樣會不會讓人覺得我們真的有什麼啊!!!!


流氓結婚了
這天,有一種很複雜的心情
哈哈,我還覺得怎麼像前男友要結婚一樣
其實也不是,只是有一種心裡很祝福
但我知道以後可能很難再見面了
有一段時間,我們還滿常相處的
尤其是在面臨感情與工作都有問題的時候
男生與男生之間大概也不是那種會一直傾訴心事的方式
就是一起約看個電影,打個電動
還有他剛搬去林口那幾年,我們常去他家辦個小聚會
講到這裡,覺得最後大概就是在他交新女友之後
大家怕尷尬,所以還給他自己的生活空間


本來還想要寫很多感性的過去
重點是你鼓勵我的那些點點滴滴
突然覺得,就放在心裡好了
謝謝你和我一起走過一段不一樣的日子~
哈哈~這樣會不會讓人覺得我們真的有什麼啊!!!!




照片:流氓婚禮上的真情告白,女主角感動的哭了




照片:平時就玩很大的同學們...婚禮上更是




照片:我真的覺得這杯看了就很想吐....
 

上一篇:親愛的你

下一篇:放年假前的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