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09 16:04:18最貧窮的貴公子~小新

過年的假期

過年的假期不免俗就是發紅包啦

今年公司又沒有年終了~哭哭

但紅包真的也不能少,原來以前爸媽過年都要包那麼多錢出去啊

還是像往年一樣,在外婆家一群人吃吃喝喝過了

今年的打牌就沒有到二樓打了,哈哈~我不想要家裡變賭場啊

好久沒有玩煙火了,湊合湊合的跟大家玩了一下仙女棒

***照片:玩仙女棒的兔米***




今年還是一樣一家人準備一道菜,一大家子一群人就很多菜

最受歡迎的,還是Pizza,一出場馬上被秒殺

畢竟這是年輕人的世代,哈哈哈

***照片:一群人的吃吃喝喝***





其實今年好像本來還有考慮要到外面吃辦桌,不用收拾也比較方便

各家有各家的意見,倒是今年我沒有特別注意最後是誰洗碗的

因為一堆小孩跑到二樓來玩

我要顧好我的玩具們,小朋友的破壞力真的很誇張,朋朋還把我已經鎖上的房門硬轉開

大概也是因為沒有打牌吧

疑,我發現我居然越來越少打牌了@_@

毛毛還特別問我今年怎麼沒有出去外面打

似乎真正覺得生活轉變了,我越來越宅~無誤

------------------------------

初一像往年一樣,爸爸堅持的奉茶跟拜年

全家拍了團體照

然後大家一樣會說:快點交女朋友、快點結婚

過年嘛,大家就笑一笑

哥哥的話題就是要不要生第三胎

弟弟的話題就是準備結婚

好像人生除了結婚和生子沒有別的話題好聊一樣,哈哈

心中有點感傷也覺得有一點煩悶

***照片:全家福***





還特別去拜訪了以前照相館老闆全家人

前兩年都沒去

弟弟和妹妹都已經長好大了,大到...已經比我高了

聽老闆娘說弟弟學壞了@@

在現場看是真的...脾氣不是太好

聽說還會動手打大人,真的是被寵壞了吧

小孩這麼難養,真的...不好好深思熟慮怎麼可以

如果我以後的小孩像我小時候,我還真的不知道該怎麼教才好

***照片:好久不見的照相館老闆娘的小孩們***



也照往常去跟乾媽拜年

茜他們一樣不在

聽說新事業做的還不錯,也滿忙的

是件好事,不過爸媽總是這樣的,煩完了小孩的工作就煩感情和身體健康

安仔弟弟的工作都要待機房好像對身體不是太好

不知道幾年了,好像已經很少和他們三個碰到面

--------------------------------

本來照往例也要到三峽給乾奶奶拜年

打了電話之後才知道乾奶奶住院,在雙和醫院

既然到了中和,媽媽也記得要我給好朋友送個年糕跟水果,一個人在國外生活,希望能給他點溫暖

在醫院看奶奶的精神真的不是很好

突然想到這幾年,真的拜年的行程越來越少

因為媽媽的行程大多是探望年長的長輩,但也...越來越多長輩離世

沒想到這次給乾奶奶的拜年...也真的是最後一次

隔兩天,她就給天使接走了...

人生真的很短,雖然我們總是這麼說著

但總是要到這一刻,我們才又會被提醒

---------------------------------

初二就是姑姑全家來拜年啦

今年高雄伯媽他們家在弄新房,也就沒有上來

然後我們非常衝的...隔天決定一日往返高雄!!!

本來是說要去高雄住的,但是因為媽媽還是不太習慣在外面住吧

加上姑姑身體有點不適,就兩家人都決定一日往返

還好現在我們都會開車了,不然真的好累啊

***照片:家裡門前有小河的伯媽家***




今年的重點放在浩然哥哥交女友啦...呼~焦點不用在我身上

問東問西自然是免不了,聽說是個年齡小滿多的...

不過女生比較小好像大家比較能夠接受就是了

昌澤全家留在台北,希望下次能盡快再拍一次全家大合照

不要一年一年這樣把日子過掉了

***照片:全家福再來一張***



上一篇:放年假前的日子

下一篇:小妹妹來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