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30 17:00:00最貧窮的貴公子~小新

伊藤潤二特展



突然想要交待一下
去年12月去了伊藤潤二的展
紳詠還是放了我鴿子
感覺我們最近的距離也遠了一些
在工作上,我們都各自摸索著自己的路
突然想要交待一下
去年12月去了伊藤潤二的展
紳詠還是放了我鴿子
感覺我們最近的距離也遠了一些
在工作上,我們都各自摸索著自己的路




這次是應大嫂的邀請
和他的正妹死黨,就是大哥跟大嫂結婚時的伴娘:阿珍
還有當初跟我搶著牽伴娘,但最後他贏了的伴郎:哲宇
還有哲宇現任女友,未來的老婆
嗯,好
我承認這個組合有點怪



我的相機很聰明~會自己找正妹來構圖...

這次沒買什麼東西
因為我覺得真的展區很小
不過很酷的是透過AR眼鏡的擴增實境
讓牆上的漫畫都動了起來...真的滿酷的
以後的廣告手法應該也會用這種方式做很多好玩的變化吧




然後之後和大哥會合,一起在華山裡面吃頓飯
兔米越來越可愛了

就這樣~End 



上一篇:真的下了雪

下一篇:掰掰囉~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