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28 16:45:44最貧窮的貴公子~小新

真的下了雪



台灣平地,真的下了雪了...

沒想到我居然親眼看到這一幕(真的不是頭皮屑喔)

真的超驚訝

台灣也會有下雪的一天

嚴格來講當然是叫冰霰啦,就是一點點的雪花而已

不過也真夠受的了

但很多山上就是真的雪了

台灣下了雪,很多人開心看雪

很多人搶著上山看雪

就像是颱風天去沖浪一樣,這時怎麼都沒人跳出來責怪了呢

聽說我二月要當伴郎,是不是該少吃一點。


照片:新人and伴郎伴娘們

潔米還叫我穿伴娘裝...哇靠...要不要這麼拼啦....我形象都要崩壞了

-------------------------------------

天氣超級超級冷,冷氣顯示的溫度在書房居然13度

小蓁也為了迎接二月的婚禮,開始弄了新家

看她迎接這種幸福,有開心也有煩惱

聽到遠嫁韓國的同學被老公動粗

一邊顧小孩還要一邊拼工作

還有其他結婚的同學們

有的為了生活品質

有的為了小孩

兩個人要在一起會遇到很多問題

結完婚之後也會遇到很多問題

是不是這樣真的沒有比較好?

想到我新家弄好也一個月了,也還是有很多煩惱

可是這些煩惱我只要自己煩惱就好了

試著去面對與解決就好了

如果多了第二個人,就有著更多更多的考量

每個人都有每個人需要去面對的問題

你夠愛對方,就會想要去幫對方解決問題

你依賴對方,就會想要對方為你分擔,不管是心理或是實質幫助

可惜...

我們總是表達能力不同、解讀能力不同

然後感受程度不同

能不能真的Follow your heart?

端看你是不是找了各種理由說服了自己

上一篇:隨便煮煮

下一篇:伊藤潤二特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