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07 18:52:45最貧窮的貴公子~小新

隨便煮煮

搬入新居之後,大家總是講你幹麻買那些廚房電器

你一個人一定很少煮

其實,我都有默默在練習煮啦

雖然都是一些沒辦法拿得上檯面的亂煮

但我真的有在煮

只是真的不太想PO在臉書上面...免得以後大家都要我煮

真的不覺得別人會喜歡吃啊,我只想煮給我自己

今天把昨天的蕃茄飯再次加入炒過的甜椒與小菇類


不過我覺上次煮飯的時候水有點加太多了

應該是因為蕃茄的出水量高過我的預估

因為我本來怕水不夠多會讓裡面的料直接在上面焦掉

後來想想應該是我想太多了,像甜椒其實也都還會持續出水

水以後要放少一點...。


然後又另外要炒個高麗菜


蒜頭爆香完之後,加完鹽之後突然想說來加個意大利香料好了

然後加了一些金針菇再用水去悶一下

哈哈~超好吃的啊~

另外還有跨年那天阿瑞他們買的雞腳也順便嗑掉,超好吃







自己煮很有趣~可以隨便玩玩






上一篇:新家!!!開箱文

下一篇:真的下了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