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31 17:00:00最貧窮的貴公子~小新

掰掰囉~2015

沒錯~哈哈~
就整整過了一個月我才寫到我的跨年
這次跨年是在我的新家
本來一直在想應該家具會來不及進來
大家可能要先坐地上...哈哈~感覺好克難
還好沙發即時趕到
這次應該算是我們遲來的聖誕節交換禮物
沒錯~哈哈~就整整過了一個月我才寫到我的跨年
這次跨年是在我的新家
本來一直在想應該家具會來不及進來
大家可能要先坐地上...哈哈~感覺好克難
還好沙發即時趕到這次應該算是我們遲來的聖誕節交換禮物

先來張大合照吧~~




這次來不及拍下我的IKEA延伸桌,真的可以坐好多人喔~~
火鍋都可以開兩鍋了~ 

本來是約大學同學們,默默的突然就連部份的同事也約來了,反正族群大融合我也是常這樣玩
連設計師蘇珊都一起來了

這次交換禮物的主題是:你不常用到,但真的要用的時候只想跟別人借,不想自己買

簡單來說應該就是...最實用的廢物
因為你平常不會想要買


先是阿中抽到了小榮的~行李秤,還不錯,滿合主題的




小榮抽中的是剛從法國回來的玫如,準備什麼筆啊~哈哈哈,保證你一定是最後一名的啦!
玫如抽到了阿瑞送的便利燙斗...本來覺得這禮物有點危險,不過還好有人墊底



阿瑞抽到龍貓的禮物...不愧是玫如的情侶...準備的是好板凳,我想你是想要陪玫如一起處罰吧~真是貼心


龍貓抽到的是文瑤買了整整一年都沒有用到的,皮帶打洞機
這東西我說要跟她借也說了整整一年...果然真的是要用到的時候也不會自己買




文瑤抽到的是阿中準備的是光碟機,果然是3C達人會準備的東西,對現在很少用光碟的現代人來說,真的滿適合的



周先生...準備了泡腳機,哈哈~我真的不懂這個梗在哪裡



周先生抽到小慧老公allen準備的出國萬用插頭,這東西真的也滿常用借的....



Allen抽到我準備的手推車跟購物袋,一度我還滿擔心的~覺得有可能被處罰,還好有玫如墊底...



我抽到小慧的行動電源...還跟我的行動電源一模一樣,都阿愣的



最後是小慧抽到趙葳的「高級」行李秤


最後再來張大合照
 最後三名被處罰的...ㄏㄏㄏ


大家第一次來我的新家,感想就是我家真的可以容納很多人
好久沒有這樣一直大笑了~
2015就這樣結束了
我許著一樣的心願
看著2016的到來~
新年快樂...